理财 消费 正文

百强县名单发布 排名第一的江苏省旅游最佳景点

一直以来,在我们眼中最强最发达的城市就是北上广,后来再加上一个深圳,但是最强的县你们知道有哪些上榜中国百强县名单了吗,近日全国百强县名单发布了,没想到冠军竟然是江苏省哦!小编在此也将这排名第一的江苏省旅游最佳景点推荐给大家!

11月23日,也正是刚过去不久的昨天,首届中国县域经济高峰论坛暨《中国县域经济报告(2017)》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其中发布的《中国县域经济报告(2017)》也正式公布了中国的百强县名单,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老家呢?

百强县名单江苏第一
百强县名单江苏第一

2017全国百强县名单发布,在进行考察的25个省份中,其中就数江苏省拥有的最强县最多,一共占有25席,这还比去年减少了2席呢,不过仍是第一名,而其次就是浙江省和山东省占有21席,它们俩都比去年增加了1席,仍然稳居前三的位置。

此外,排名第四的是来自福建省和河南省的县,拥有6席,而内蒙古以4席的位置排名第五,湖南省和贵州省排名第六,占有3席位,而作为广东、河北、湖北以及安徽省则以2席的排名第七,辽宁、江西、陕西各1席排名第八。介绍完这些入榜的省份,那么就和小编来看看排名第一的江苏省旅游最佳景点的都有哪些?

1.南京夫子庙;2.中山陵;3.南京总统府;4.苏州周庄;5.同里;6虎丘;7.拙政园;8.苏州乐园;9.扬州瘦西湖;10.凤凰岛;11.扬州东关街;12.文昌阁;13.太湖;14.锡惠公园;15.东林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