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香港买照相机便宜多少 佳能在香港买便宜多少

喜欢照相的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台单反相机,不过很多品牌的单反相机价格都是不便宜的,但是买一些在内地比较贵的商品很多忍都喜欢去香港购买,因为相对来说香港的价格会便宜一些,那香港买照相机便宜多少呢?

香港买照相机便宜吗
香港买照相机便宜吗

香港素来被中外游客称作“购物天堂”,在香港购物、不论是货品种类、价格还是服务,都是世界知名的。买照相机当然也要到香港去看看对戏一下价格了,因为汇率的问题,现在人民币比较值钱,而且因为香港进口的免关税。香港买的质量有保证,有原厂保养,那么香港买照相机便宜多少呢?

佳能在香港买便宜多少

其实香港买照相机价格是差不多的,但是送的东西可能会更多一点,在有活动的时候买比较好,但是在香港也有很多商家会出现购物挨宰客的情况,所以对商品了解很重要,如果有意选购某型号,不妨在购买前前往体验店先试用一番。对想要购买的产品了解性能、价格、定位,香港的相机产品是否值得前往购买,可以预先对比一番。

香港摄影器材的商铺众多,内地游客常去的那些地方,通常都布满了各种各样的电器连锁商店,像丰泽、百老汇这样的电器连锁店,一条街上都有好几间,这类大型电器连锁店里卖的商品有些会比国内的便宜不少。

香港的佳能相机,比美国卖的还要便宜一点儿,佳能EOS5DMarkIV价格25480元,佳能EOS200D18-55mm套装单反相机香港价格5280元,佳能EOS5DMARKIV24-70mm套装单反相机香港价格27980元。佳能在香港买便宜多少可以进行和内地的对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