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蓝色可乐多少钱一瓶 蓝色可乐在中国有得卖吗

看到街上有人喝蓝色的可乐,你以为是他自己添加色素吗?其实,现在市面上的确有蓝色可乐出售!黑色可乐一般是3元一瓶,不知道蓝色可乐多少钱一瓶呢?大家对蓝色可乐不了解,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这款新型饮料。

undefined
蓝色可乐为什么那么贵

蓝色可乐跟普通的可乐有何不同之处呢?价格方面都差别很大了!资料显示,蓝色可乐参考价格:40至50元;厂址:印度尼西亚;保质期:210天;净含量:450ml;系列:蓝色可乐;产地:印尼。我的天啊,40多元一瓶可乐,谁愿意买?

这个世界很多有钱人,中国的消费者也很喜欢买蓝色可乐。那么,蓝色可乐在印尼出产,在中国有得卖吗?虽然小型店铺很少销售,但淘宝天猫京东等网购平台,以及大型超市,都有出售蓝色可乐。如果大家有这样的经济能力,不妨买一瓶试一下味道。

现在知道蓝色可乐多少钱一瓶了,是不是觉得很贵?其实,这款饮料价格那么贵,也是有道理的!蓝色可乐味道比普通款可乐更甜一些,加上梅子风味还有充足的气泡,喝完秒变“阿凡达”。冷藏后的独特冰爽口感,一定能在瞬间颠覆你的味蕾,一天的疲惫感瞬间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