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3万条假中华摆满篮球场 中华烟如何辨别真假

相信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抽烟,就连一些女孩都涉及到抽烟了,但是作为喜欢抽烟的你,你试过买到假烟吗?相信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买到过假烟。近日,2.3万条假中华摆满篮球场,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黑中华香烟多少钱一包
黑中华香烟多少钱一包

10月底厦门市公安边防支队获悉,有辆运载假冒香烟的货车将经过沈海高速公路厦门路段。11月4日当嫌疑车辆驶经沈海高速海沧段东孚服务区附近路段时,查缉小组按既定方案合力将嫌疑车辆控制。民警开车箱检查后查获假冒香烟2.3万条,涉及“软中华”“硬中华”“芙蓉王”等超过10种品类,涉案价值高达350余万元。目前,嫌疑人程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警方刑拘,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我们都知道售卖制作假烟是犯法,更何况2.3万条假中华摆满篮球场,而且高达350多万,对于这些售卖制作假烟的人实在领我们消费者感到憎恨。面对这件事,我们在买中华烟的时候如何辨别真假呢?

如何辨别中华烟真假

1、条盒正面“中华”两字及天安门商标纸印刷是辨别真假的重点,真烟与假烟有明显的区别。

2、根据条盒正面商标纸天安门图案辨别。真烟印刷细致,整体图案如同相片一样,表面平整、印刷细腻;假烟商标纸印刷的图案呈现出凹凸不平现象,套色不够均匀,印刷工艺水平比较粗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