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怎么查天猫旗舰店真假 天猫旗舰店上有没有假货

网购虽然好,但大部分还是会担心在天猫等平台上买到假货。而一说到要避免买到假货的方法,大家都会说选择天猫的旗舰店就比较靠谱了。然而有时候却也传出了天猫旗舰店上有假货的消息,这就得大家纷纷想了解怎么查天猫旗舰店真假了。因为对于买家来说,要想买到好东西,还是得靠自己会挑选。

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挑到真正的品牌旗舰店的话,那么买东西就不需要过于担心了。万一遇到冒牌的旗舰店,那买的肯定就是假货了。所以在网购盛行的当下,知道怎么查天猫旗舰店真假后是有助于我们提高买到好货的几率的。通常来说,在天猫上经过认证的旗舰店都是可靠的。

天猫有假货吗
天猫有假货吗

因为不管是哪一个品牌的旗舰店,都要经过平台的审核,而天猫在审核这方面的要求也比较严格。但面对这样的严控政策,仍会有商家想出对应的策略,比如将店铺的名字改得跟某个品牌极为相似,这样大家不仔细看就会误以为这就是那个品牌的官方旗舰店了。

而如果是正宗的旗舰店,那么其店名一般是直接写着“某某官方旗舰店”或是“某某旗舰店”,绝不会有过多其它带有前缀的名称。此外在店家信息中也可以看到相关的企业名称,这时大家就可以看看该公司的营业执照了,通过营业执照就可以知道这店是不是真的了。

此外,有些真正得到授权的旗舰店还会贴出品牌的授权证书,如果没有看到这个,那么可以让客服展示,通常以各种原因拒绝提供的,都不是真正得到授权的店了。所以大家在平日里不知道怎么查天猫旗舰店真假时,就可以参考下这些内容了。一般是真正的旗舰店的话,可以说是没有假货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