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电脑去实体店买还是京东 网上买电脑好不好

随着网购越来越普及,使得不少人在选购电脑时也开始有了纠结,那就是会想着买电脑去实体店买还是京东好了。在网购网站还没有如现在这般扎堆发展前,我们买电脑自然都是去实体店买的。而京东等平台的出现确实也方便人们在购物方面的操作。在这两种选择中,自然也就容易让人不知道买电脑去实体店买还是京东会更加好呢?

买电脑去哪里买好
买电脑去哪里买好

其实不管是亲自去实体店买还是自己在京东上买电脑,都是各有各的优势的。比如在京东上买电脑的话,可以很快就了解完各个款型及其价格,而去实体店的话,则要慢慢挑选才能了解完不一样的机型。但是在实体店买电脑,可以看到实机跟细节,比如键盘手感或者硬件性能不够等。

买电脑去哪个网站好
买电脑去哪个网站好

而且在实体店买有问题了也比较好处理。不过也有人表示现在京东是全国最大的笔记本零售商,支持送货上门跟货到付款,如果事后电脑有问题了,也可以上门取换货,因而也是比较方便的。所以说来说去,大家是否也还是不知道买电脑去实体店买还是京东比较好呢?

其实选择怎样的渠道购买还是看大家各自的选择,哪一种渠道比较方便就选哪一种吧。只是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实体店里买电脑这事对于有经验的人来说是比较有利的,而如果是没经验的人,去实体店买也不一定买到真正性价比高的电脑,因为实体店的售卖市场也是不简单的。

而要是大家选择在京东上买,那么要以京东自营的为先,这样也就比较靠谱了。另外,要说在网上买电脑好不好,现在大家都喜欢先去实体店了解下看中的机型,然后再选择到网上买,这种操作似乎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所以大家不妨借鉴此种方法,这样也就不必过于纠结买电脑去实体店买还是京东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