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重庆彩色s型公路走红 重庆旅游景点有哪些好玩的

现在这网络发达且膨胀的时代里,稍有些微小动静都能够被推上热搜,这不,近日重庆彩色s型公路走红网络了,瞬间就引来了游客们的沸腾情绪,那么我们来介绍一下重庆旅游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呢?

以前总觉得重庆是一个低调却发达的城市,更是拥有着一个特立独行的别称“雾都”,如果说每当有人谈及重庆时会说起江城和巴渝这些小名,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却是“雾都”,不了解它的人也一定不知道重庆还是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着3000余年的历史。

重庆旅游景点
重庆旅游景点

11月18日当天,位于重庆涪陵红酒小镇上的一条彩色s型公路正式开始运行通车,更有市民车主排着队就等着开车体验一番这条彩色的s型公路。一时之间,这条重庆彩色s型公路走红网络,说实话,这真的应网友们所说的,行驶在这条彩色s型公路上就像是在考科目二一样,也有人将它成为中国版的九曲花街。

但这条彩色s型公路的总长度只有100多米,而宽度为5米,车辆只能下行,限速在每小时5公里。对此也有网友表示不解道:“这条仅有100多米的公路明明可以花费一两分钟就能行驶完毕的事情,现在不仅加大成本修建这样一条路,而且在行驶过程中也会耽误不少的时间。”对此您又有何见解呢?既然说到重庆了,那就来了解一下重庆旅游景点有哪些好玩的吧?

1.人民解放纪念碑;2.大足石刻景区;3.万盛黑山谷;4.丰都名山风景区;5.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6.巫山小三峡;7.野生动物世界;8.贝迪颐园温泉;9.万州大瀑布群;10.金源方特科幻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