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优惠大 双11双12有什么区别

双十一的到来相信有不少人都在活动当天剁手清空购物车了吧,看到双十一结束之后京东和天猫的销售额就知道了,但是双十一虽然过去了,但接下来的双十二也是不容错过的,但是很多人就会比较了,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优惠大呢?

双十二和双十一优惠
双十二和双十一优惠

每年的双十一是由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是全国最大型的购物狂欢日,那么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双十二又是什么日子呢?双十二其实也是淘宝平台推出的折扣活动,要是错过双十一的折扣狂欢,在双十二也是能买到打折扣又划算的商品的,那么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优惠大?双11双12有什么区别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双11双12有什么区别

其实很多人也知道双十一就是天猫主导的活动,但是双十二的话就是淘宝的大集了,双11双12的区别点在与在双十一是天猫购物的品牌大促,而在双十二则是享受购物的乐趣,双十二对于商家来说更是清理库存的好时候,从某个角度来说双十一就是双十一的延续,不过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优惠大还真是有所比较的。

双11双12区别
双11双12区别

双十一对于天猫的店家来说,它是一场盛宴,不过对于淘宝的小卖家来说收益就没有天猫的打了,所以双十二正好弥补乐这一缺陷,但是要比较双十二和双十一哪个优惠大,当然是双十一了,因为双十一毕竟是在双十二的前面举办,更多的消费者都会在双十一当天购买了,所以在双十二购买的力度就不会太大,优惠的价格也不是太能够吸引人了。

还有双十二是针对淘宝集市的C店举办的,在双十二的时候很多商品会做一些打折优惠,但打折优惠的力度会比双十一轻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