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法国普罗旺斯旅游价位 中国哪里有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

说起法国普罗旺斯,其实就一定会想起薰衣草庄园,法国普罗旺斯主要以薰衣草庄园而闻名,因而那里成为了许多女孩梦想中的少女城堡,于是也成为了旅游胜地,那么法国普罗旺斯旅游价位是怎么样的?相信也有许多美眉想要知道在我们中国哪里有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的?

薰衣草成为了法国普罗旺斯的标志,而普罗旺斯也成为了薰衣草的故乡,然而普罗旺斯也的的确确就是世界闻名的薰衣草故乡,普罗旺斯其实除了薰衣草庄园之外,仍旧有许多吸引着外来游客的闪光点,从古罗马时代至今都仍旧是旅游的胜地。

法国普罗旺斯旅游
法国普罗旺斯旅游

小编也做了一些小小的调查,发现法国普罗旺斯旅游价位一般都是万元以上,当然这是属于旅游天数还比较多的,不过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少于三天,出一趟国不容易,要是今天到达目的地,明天就走人了,那才是真的浪费大量机票钱,所以要想去法国普罗旺斯旅游,那就索性多待两天,而价位一般也都是1万元多一点。

当然要是目前还没有能力出国旅游的朋友,在中国一样拥有许多薰衣草庄园可以满足你对薰衣草所有的迷恋和想象,一睁眼也可以像是身临其境的感觉,这在自己国家都能看到的风景,还出什么国呀!不过在中国哪里有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呢?这还真得好好普及一下!

1.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庄园,位于北京市东北怀柔区的怀柔镇郭家坞村;2.广州百万葵园也有薰衣草基地,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新垦镇;3.新疆伊犁薰衣草基地;4.广东清远市清新县美佳薰衣草园;5.广东肇庆怀集县怀集薰衣草园

6.广州花都区香草世界;7.北京朝阳区蓝调庄园;8.北京通州区布拉格农场薰衣草庄园;9.辽宁沈阳市紫烟薰衣草庄园;10.山东青岛胶州市薰衣草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