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保暖内衣哪个品牌的好 保暖内衣选购诀窍是什么

冬天的来临,保暖内衣以贴身、保暖、柔软、轻薄的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这时各大超市里和服装店里的保暖内衣又要大卖了,市面上五花八面的的保暖内衣品牌,价格的差异较大,不知道保暖内衣哪个品牌的好?面对铺天盖地的保暖内衣广告,我们该如何选购保暖内衣呢?一起看看保暖内衣选购诀窍,帮助大家挑选到一款满意的保暖内衣。

undefined
什么牌子保暖内衣最好

随着天气渐渐转冷,市场上保暖内衣的身影也渐渐多了起来。作为冬季减压衣,保暖内衣让人们告别了冬季的臃肿,一件羽绒服或者一件大衣就能让人们轻松过冬。那么保暖内衣哪个品牌的好呢?

保暖内衣品牌排行榜

南极人保暖内衣:南极人”是“南极人(上海)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成立于1997年,主导产品为保暖内衣、秋冬内衣,并涉及毛衫、毛裤、西服、茄克、羽绒服、T恤、衬衫、家居服、裤类、家纺等相关领域,近年累计实现销售总额高达数十亿元,早已成为中国纺织业的领导品牌。保暖内衣产品分类:保暖基础内衣:羊毛竹炭系列;保暖流行内衣;商务衫;休闲衫;束身保暖内衣。

猫人保暖内衣:猫人国际(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成立,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研发、经营时尚内衣、潮流女装和运动休闲服饰的现代化大型品牌运营集团2003年初,猫人国际为其冬季新品保暖内衣品牌“猫人热力卡”和羊绒裤品牌“古纳斯”寻找广告代理公司,力主由成美(广州)行销顾问公司,负责其主打产品猫人热力卡项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