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秋裤预警地图出炉 2017保暖内衣品牌排行榜出炉

2017年十一月份已经过去大半个月,这时候的北方已经是进入冬天的状态,而南方的十一月仍处于一种忽冷忽热的状态,其实这样的天气更为折磨人,有意思的是近期秋裤预警地图出炉,而它潜在的意思就是,你妈喊你回家穿秋裤啦!

根据最新天气消息,在昨日也就是16日晚间时分,冷空气已逐渐侵袭中国西北、华北到江淮、江南一带,而这些地区的也已然进入秋裤的预警时期,其秋裤封印即将大面积解除,只为“迎战”即将要全面积覆盖的冷空气,现在这秋裤预警地图出炉,也连同着2017保暖内衣品牌排行榜出炉了!

秋裤进入预警时期
秋裤进入预警时期

根据中国天气网依据近日天气标准所制作而成的秋裤预警地图,其最低气温10℃以下为即将要穿上秋裤的标准,这些地区分布于长沙、合肥、南京、杭州、贵阳、昆明以及成都等地,而最低气温为-10℃以下那就是“学而不思则罔,不穿秋裤则die”的节奏了,而这些地区则是在哈尔滨、呼和浩特一带较为明显。

不过据秋裤预警地图所表示,其中分布范围最广,覆盖面积最大的冷空气是在5℃以下的标准也需要穿上你的秋裤啦,而这些地区分布于长春、沈阳、北京、天津、乌鲁木齐、拉萨、兰州、郑州、西安、济南以及太原等地,而气温仍在10℃以上的广州以及福建等地暂时还不需要秋裤,既然这2017保暖内衣品牌排行榜出炉了那就看一看吧!

1.黛安芬;2.婷美;3.北极绒;4.南极人;5.纤丝鸟;6.恒源祥;7.红豆居家;8.三枪;9.猫人;10.波司登;11.浪莎;12.帕兰朵;13.俞兆林;14.顶瓜瓜;15.七匹狼;16.宜而爽;17.朵彩;18.金考拉;19.铜牛;20.爱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