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蓝单车用户退款信息失踪 小蓝单车押金什么时候退

共享单车在很多时候能够方便消费者用户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增添了许多无谓的烦恼,近期来许多共享单车也都存在押金难退的问题,尤其是近日小蓝单车用户退款信息失踪一事引起了许多用户的不安情绪,现在他们脑海里对小蓝单车也许就只有一句话,那就是小蓝单车押金什么时候退?

前天一名用户向记者表示,他已经从上个月就开始申请了小蓝单车押金的退款,但直到现在十一月份都到中旬了也杳无音信,不久后也有很多用户反映关于小蓝单车用户退款信息失踪的问题,称小蓝单车APP中的退款申请信息也都消失不见了,小蓝单车APP“押金”一栏已从“退款中”变成了“未交押金”的状态。

小蓝单车退款难
小蓝单车退款难

许多网友表示,“直接从退款中变成了未交押金状态,这是以为用户都是傻的吗?”后来记者致电小蓝单车的公关,但其却表示已经离职了,另外拨打退款专线也无法打通,人工服务业统统显示“正忙”状态,就这样小蓝单车用户退款信息失踪了,这是要跑路的节奏?

小蓝单车押金什么时候退的问题从上个月就一直持续到现在至今没有解决,但在上个月20日的时候,小蓝单车发出官方消息承诺10月30日前申请退款的款项在11月10日就能够收到退还的押金,但直至今天已经11月14日,仍旧没有任何反应。

据悉,小蓝单车的押金分别有99元以及99元押金,一般在小蓝单车APP中申请退款之后都会在1-7个工作日之内按原支付路径退回,但7天过去还是没有收到退款金额,这下用户们可都急了,也不知道小蓝单车押金什么时候退?现在只能等待小蓝单车发布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