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罗马旅游要多少钱 罗马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去

还记得历史课本上的罗马帝国,还记得《小时代》电影里出现的Rome,从那时候就开始对这个神秘的国度感到好奇和神往,不知道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呢?这个拥有着500多万平方公里的罗马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去?

罗马是一个君主专制政体国家,主要的官方语言是拉丁语,这里的人口数量仅有广东省的三分之一,不过曾经罗马作为地中海霸主,也曾是古代世界上最强大的帝国之一,如果在有生之年去一次罗马,你最想去哪?现在去一次罗马旅游要多少钱?

一般选择出境游,如果本身对目的地并不熟悉,那么建议跟团游是最好的也是更为安全的方法,不管去到哪个国家,都不会像在自己国家里那般自然和熟悉,而如果选择跟团游,那么就可以根据游玩的天数进而看看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一般跟团游5晚7天的旅游天数,从北京出发是需要30000万元-35000元之间,不过有些旅行社是可以商量价格的。

罗马旅游景点
罗马旅游景点

不过去罗马旅游要多少钱不仅和所选旅游天数有关,另外也和去罗马所选择的旅游景点以及旅游路线有关,而且有些景点又是需要门票的那种,那么费用就更需要计算进去,但是每个旅行社在出发之前都会先制定一个完整的旅行方案的,到时就看他们制定的方案和路线是怎么样的,如果有自己想去的景点也可以给予他们一些建议,那么罗马旅游景点有哪些值得去的呢?

1.古罗马斗兽场;2.特莱维喷泉;3.万神殿;4.古罗马斗兽场;5.特莱维喷泉;6.君士坦丁凯旋门;7.西班牙广场;8.圣天使城堡;9.许愿池;10.威尼斯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