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nova2s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参数及配置

今年华为发布新品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了,光从九月下旬发布的华为麦芒6到华为荣耀7X再到华为mate10系列等,现在又传出华为nova2s要发布的消息,那么华为nova2s什么时候上市的呢?这款新机价格参数及配置是怎么样的?

据悉代号“夏威夷”的这款华为nova的新机将会被命名为华为nova2s,那么我们在它正式上市公布名称之前就先将其称之为华为nova2s,华为nova2s作为华为nova的新一代手机,此次将有可能采用玻璃的机身设计,搭载着高通骁龙660处理器,不过也有传闻表示有可能是搭载高通骁龙760处理器。

华为nova2s上市时间
华为nova2s上市时间

至于华为nova2s什么时候上市?外界有传闻传出有可能将于12月5日推出,不过据目前情形所看,更有可能是在本月的下旬左右就即将上市,华为nova2s采用的配色几乎和华为Mate10Pro一样,分别拥有银钻灰,曜石黑,宝石蓝,樱粉金四种颜色,据说这将有可能是OPPOR11s系列的新对手,那么这款新机的价格大概也不会和OPPOR11s系列相差多少,一般在2998元左右。

华为nova2s将配备全新的1600万像素传感器,而前置摄像将采用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像头,而手机的屏幕尺寸也有传闻表示将会配置5.93英寸全面屏,又来了一款全面屏手机。

华为nova2s新机价格参数及配置基本上都大致介绍了一遍,而华为nova2s的存储空间组合将有可能是4GB+64GB存储容量,同普通的中高端机型基本一样,电池容量也能达到3340毫安,并且还能支持18w快充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