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国产手机哪款好用 推荐五款最好用的国产手机品牌

说起来手机,你觉得国产手机怎么样?随着社会的变化,近年来国产手机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现在的国产手机市场不再像是以前那样冷淡了,越来越多人都喜欢国产手机,国产手机哪款好用你了解吗?

性价比最高的国产手机
性价比最高的国产手机

手机已经成为了现代人最不可缺少的一种通讯工具了,手机成为了人们最大的兴趣。最近很多朋友都问小编国产手机哪款好用,对于国产手机的品牌你了解吗?小编现在就给大家推荐五款最好用的国产手机品牌。

国产手机品牌排行榜

1、魅族Pro6:魅族PRO6采用了全金属机身,使用超窄边框,正面2.5D弧形玻璃,减小倒角切边,3D立体喷砂,机身厚度为7.25mm,采用USB3.1TypeC接口。

2、vivoX5Pro。外观方面,vivoX5Pro采用双2.5D弧面玻璃搭配镁铝合金中框,整机非常薄,仅有6.44mm(电信版6.54mm),重量为147g。

3、红米note4X,尽管近一两年小米在手机领域的上气势放缓,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小米巨大的粉丝基础也让它的这款红米note4X在2、3月份卖出了241万台。

4、华为Mate9Pro:华为Mate9Pro是2016年11月华为发布的重磅旗舰手机,主打曲面屏、徕卡双摄拍照以及强悍性能。外观方面,华为Mate9Pro采用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拥有琥珀金、玫瑰金、银钻灰多种配色可选,正面配备了双曲面屏幕、椭圆形指纹Home键。背面则采用精湛的拉丝金属工艺,配备了二代徕卡双摄像头,背面还加入了磨砂涂层,手感出色,兼顾颜值与手感。

5、乐视手机2:硬件配置方面,搭载联发科HelioX20十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5.5英寸InCell贴合屏幕,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4W新一代乐闪充快充技术。

国产手机是指中国大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手机,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对于国产手机哪款好用了解了吗?在买手机的记得要到手机专卖店购买,避免被骗以及买到劣品产品,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