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男子连偷7辆电动车 电动车多少钱一辆

电动车方便快捷,受到很多人喜爱。近日,有一名男子连偷7辆电动车,这简直令人震惊不已。这名男子为何要偷电动车呢?而且是连偷7辆,这也太疯狂了。原来这名男子为给妻子准备生日礼物,所以连偷7辆电动车。令人好奇的是,难道现在的电动车太贵吗?那么,电动车多少钱一辆呢?

11月7日上午,南京鼓楼警方将涉嫌盗车的嫌疑人廖某抓获,他盗窃电动车的理由,竟然是为老婆准备一个生日礼物。11月11日上午,民警将被盗车发还给了受害人。因为给老婆准备生日礼物,男子连偷7辆电动车,最终受到法律的制裁。下面,一起来看看电动车多少钱一辆。

男子连偷7辆电动车
十大排名电动车

我们都知道,在电动车市场上,各个品牌、价位的电动车是五花八门,所以对应的电动车批发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像有的知名品牌的电动车价格肯定就要比小品牌的电动车价格要高不少,但就市场总体行情来看,电动车价格一般都是两千多元。

电动车的款式有很多可以选择,不同款式的价位是不一样的。一般是2000-5000元这个价位,便宜的话有低至1600元。另外,电动车的耐用程度还跟车主对其的保养有关。如果大家选择了大品牌的电动车,加上平日里好好保养车子,那么一般也是可以使用比较长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