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功守道电影上映 12日零点优酷独家上线

今年双十一最稀奇的事莫过于马云先生首次“触电”了,一部名为《功守道》的电影由于马云的首次参演而备受万民关注,然而就在双十一的今天功守道电影上映了,并且将在12日零点优酷独家上线,不用去电影院都能够迅速看到这部电影。

功守道正式上映
功守道正式上映

昨天11月10晚上19:40分刚好是2017年双十一狂欢晚会的直播时间,今天的双十一晚会可谓是几乎邀请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助阵,并且在晚会上也面向全国观众播放了《功守道》电影中的8分钟精华版,并表示功守道电影上映于今天,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以及成都等一二线城市中的某些部分影院首映播出。

不过在功守道电影上映之初,观众们也有福利啦,阿里88会员只要提前兑换电影票就可以前往这些首映城市影院中免费看电影,但如果没能去到电影院的观众也别灰心,功守道电影还将会在12日零点优酷独家上线播出,并且功守道的首场比赛将于11月15日在北京开赛,而且还能够通过央视公开播出哦。

不过说实话,《功守道》这部电影此次的参演阵容也是相当够炸够燃的,由文章执导并且参演的演员也都是国内著名的演员阵容,比如李连杰、甄子丹、吴京、洪金宝、邹市明、李晨还有黄晓明等人。

据说此次功守道电影这次还促成了马云和李连杰两人共同创办了太极禅公司,旨在推广中国的太极文化,并且功守道首场比赛的北京场两人都会前往参加,据悉这一次的功守道乃是马云先生20多岁时的梦想,一直保留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