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天猫双十一数据惊人 双十一买的东西什么时候能收到

今天是全民狂欢的购物节,因而不少人对天猫双十一数据都会比较关注,大家或许都会想知道今年的天猫双十一数据是怎么一个情况吧,尤其是那些已经剁手贡献出自己力量的人。虽然双十一购物节已经不是第一次举办了。然而,还是毫无意外,今年的天猫双十一数据依旧是相当惊人。

天猫双十一活动规则
天猫双十一活动规则

据相关资料显示,在11月11日凌晨,第九届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开始。大家期待的时刻终于到来,于是在短短时间内就创出了令人震惊的天猫双十一数据。在0点11分的时候,天猫双11成交额破亿元。

天猫双11销售额
天猫双11销售额

到了0分28秒时,成交额超过10亿元。接着3分01秒,成交额超过100亿元。之后3分13秒,无线成交额超100亿元。6分05秒,成交额超200亿元。11分14秒,成交额破300亿元。40分钟左右,成交额破500亿元。1小时0分49秒,成交额超过571亿元,超过2014年双11全天成交额。

2小时15分18秒,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超800亿。截至11日上午8点,2017天猫双11成交943亿元。看到这样的天猫双十一数据,想必大家应该又是各有自己的一番感受吧。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双十一活动已经是第九次了,但大家的热情依旧是那么高涨。

另外,在支付方面的数据同样也令人意想不到。在7分23秒,支付宝的支付笔数突破1亿笔,这相当于2012年双11全天的支付总笔数。在天猫双十一活动中,其数据显示支付峰值为25.6万笔/秒,比去年增长超1.1倍,数据库处理峰值同时诞生,达4200万次/秒。

看到天猫双十一数据都这么庞大,已经剁完手的人或许就在思考着所买的东西要什么时候才能收到了吧。其实在12分18秒时,2017年天猫双11首单就已经在上海嘉定签收了。不过,地方不同,那么收到货的时间也就不同了,所以既然都买完了,那么就耐心等候快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