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111家京东便利店千店齐开 恭迎双十一狂欢节

近几个月来,我们一路从阿里巴巴淘咖啡无人零售店一直关注到天猫小店落地,大店小铺持续开展起来,但与此同时,京东便利店也正式崛起,一周前1111家京东便利店千店齐开,只为尽早地恭迎双十一狂欢节!

同天千家京东便利店开业
同天千家京东便利店开业

11月2日1111家京东便利店千店齐开是我们许多人没有想到的,因为目前为止,有许多企业在全国各地拥有上千家分店,但是从没有一个企业,能够在同一天,1111家店齐双双共同开业,这绝不是说说而已的事情,这已经足够体现京东积累多年的强大供应链控制能力,不仅如此,还涉及品牌合作、物流系统以及旗下执行力爆棚的开拓团队!

上千家京东便利店的落地不仅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健全、更加完备甚至更加近距离的购物体验,更是为中国千千万万个中国人民提供了庞大的就业机会,参与了开业活动的1111位店主,他们有来自刚毕业的大学生创业者、夫妻店店主、乡镇企业老板以及还有专门辞职开店的体制内人员,11月2日千店齐开只为恭迎双十一狂欢节!

双十一狂欢夜来了
双十一狂欢夜来了

开业当天,京东携手旺旺、想念、燕京、乐事、统一、不凡帝、清扬、高洁丝以及高露洁等等数十个快消品品牌为这1111位店主提供上千份专享礼包,店主们还可以在线下帮顾客代购,并且提前享受双十一价保30天的优惠活动。

双十一狂欢节就在明天,此次如此庞大规模的1111家京东便利店千店齐开还真心让人觉得心头一颤,从未有过的场面,不知在双十一当天能够为这一狂欢抢购节带来什么,而双十一又能带给京东便利店什么?我们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