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官网买手机几天到货 小米手机双十一有降价吗

网购最大的方便就是不用自己出门购买,但同时也有不足,那就是等快递有时候会等到心累,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总有人要问“小米官网买手机几天到货”之类的问题了。而明天就是大家所期待已久的双十一剁手节,不少人还真的想知道在此期间在小米官网买手机几天到货呢!

小米官网买手机靠谱吗
小米官网买手机靠谱吗

就从大多数米粉的反馈来看,在小米官网上买手机一般都是当天就可以发货了,然后第二天就可以收到手机了。不过,具体要说小米官网买手机几天到货是说不出来的,因为还要看送货的地址或是手机有没有现货等。

通常只要大家买的手机在自己所在那一片地区有现货的话,那么在两三天内都是可以收到货的。这样有的人就会问:要是没有现货,那在小米官网买手机几天到货呢?如果所在地区没有现货,那就只能等调配,这种情况下是一个星期之内。

而像双十一这种全民大举购物的特殊时节或是新机型刚出来那会,可能快递到手的时间就会稍微长一点,但理论上来说,也不会长到令用户产生“遥遥无期”的感觉的,因而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小米官网买手机几天到货”这方面的问题。

另外,有的人还好奇小米手机在双十一有没有降价,这就得看具体机型了,有些机型参与活动的话,可能就有所降价。具体情况大家就以小米官网或是其在别的平台上的旗舰店相关规定为准了,因而大家可以到各个渠道上看看哪里买小米手机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