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OPPO R11s开售 和vivox20对比哪个好

今天轰动中国的黑科技OPPOR11s开售了,实在是太令人激动了。相信大家都知道OPPOR11s有着十分时尚的造型,配置规格上亦是中端上的极限。该机在今天上午10点正式发售,除了OPPO官网之外,还可通过第三方线上平台购买,同时OPPO线下渠道也开展了同步发售。

不过小编发现今天OPPOR11s开售的仅有香槟色与黑色两种配色,搭载星幕屏设计的红色版会在11月11日10点发售。如果你喜欢红色版的话那就只能等到明天才能抢购了。

今天OPPOR11s开售,相信最开心的一定是OPPO粉了,你有没有抢到黑科技OPPOR11s呢?OPPOR11s在爆款R11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在年轻用户重视的拍照功能上,R11s虽然同样主打“前后2000万”,但是却有很大提升。

在前置镜头方面,R11s升级至前置美颜5.0,采用2000万AI智慧美颜,通过采集254个面部特征点来更精确识别不同用户的面部特征,进而从性别、年龄、肤色、肤质等维度分析最适合用户的美颜方案,最终实现因人而异的美颜效果。

在后置镜头方面,R11s升级至1600万+2000万智选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暗光环境会智能切换为2000万高感光镜头,将四个像素智能聚合为一个2.0μm的大像素,获得4倍的感光面积,暗光拍人更清晰。

OPPOR11s和vivox20对比哪个好

vivo和oppo两个品牌的手机,每次发布新机,都会被拿来对比,今年的vivox20和oppor11s也不例外。OPPOR11s和vivox20都是主打拍照的手机,那么OPPOR11s和vivox20对比哪个好?

undefined
vivox20手机价格

oppor11s采用的是同vivoX20手机一样的高通骁龙660处理器,而且oppor11s除了红色版之外,oppor11s和vivoX20的最低起步价都在2998元左右,同样拥有脸部识别和指纹识别,同样都是6.01英寸屏幕。

但不同的是,oppor11s和vivoX20的存储空间分别是4GB+64GB和4GB+128GB,光是这点vivoX20就占有优势,如果你想要内存空间大的话最好就选择vivoX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