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日本药妆店哪家产品比较全 日本买药妆护肤品好吗

有机会去日本的话,在多数女性朋友的必买清单中,应该是少不了要去各大日本药妆店逛一逛的吧。要知道在日本药妆店里的一些产品不仅便宜还好用,性价比之高,因而才总吸引游客前去消费。那么去过真的要买到物美价廉的药妆产品,大家自然就得清楚哪家日本药妆店的商品品类齐全,这样才知道去哪买好了。

日本买什么护肤品好
日本买什么护肤品好

在很多代购眼里,比较出名的日本药妆店就是松本清了,这可是全日本最大型的药妆连锁店,包括东京市内147间,全国一共652间分店,大部份车站附近都会找得到。而且其产品种类很齐全,很多人在此逛一逛都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日本药妆护肤品推荐
日本药妆护肤品推荐

除了松本清外,SUNDRUG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日本药妆店,其有多达将近400间的分店,也是可以在各个闹区找到,重点是其药品化妆品价格都是中等级别的,还时不时有减价活动,是值得剁手族去的。

另外,还有人喜欢去龙生堂药局,这间主要是售卖药物为主的老字号药局,多数分店也是分布在闹区,是很容易找得到日本药妆店之一。接着还有分别位于不同车站的地下街的ranKing ranQueen,这些日本药妆店有护肤品、零食等杂货,比较多选择。

其实日本药妆店还是比较多选择的,像除了前面说到的外,还有OS Drug、多庆屋等,所以如果大家时间充足,可以多看看几家,这样还能对比一下价格。但不得不说的是,日本的一些药妆护肤品确实是价优质优,所以去日本买药妆护肤品还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