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橡木家具价格贵吗 橡木多少钱一立方

如果说要买家具的话,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木制的,实木家具的材质有很多,而且不同的木制家具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橡木就是有很多消费者喜欢的家具材质,那么那么橡木家具怎么样?橡木家具价格贵吗?

undefined
橡木家具价格

橡木家具韧性好,可易于加工各种形状,而且质地坚实,使用寿命长,表面具有明显的山形木纹,手感良好,而且质地细密,耐腐蚀,强度大。所以橡木家具受欢迎是有道理的,不过打击买家具除了看材质之外,更多的是比较注重价格,那橡木家具价格贵吗?

橡木家具价格

橡木家具价格是比较高的,因为橡木主要产自俄罗斯以及美国,在国内极少生产优质的橡木,良好橡木材料可达每立方近万元。这是导致橡木家具价格高的直接原因,成本本身就高。一套优质的橡木家具,不说上万元,就是没有好几万元是搞不定的。但是橡木的家具一套家具用上个几十年都不成问题的,还是物有所值呢。

橡木多少钱一立方?不同的规格型号也是会影响价格的,进口白橡木一立方4500元,久盛实木地板橡木91125价格307元/平方米,红橡木价格一般6000元左右,除了这些,制作成不同的家具,比如沙发或者是茶几价格也有所不同的,客厅橡木茶几烤漆双层茶几简约现代小户型创意茶桌子C020价格16998元,简约现代橡木圆形餐桌大圆桌带转盘餐桌DT003价格259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