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微信再举收费大旗 信用卡还款也要收费是真的吗

自从人们的生活进入了手机支付的时代,从最初开展的支付宝平台,到后来的微信支付以及其他的一些第三方支付平台也迅速崛起,近日最新消息表示微信再举收费大旗,此次收费规则调整,据说以后信用卡还款也要收费是真的吗?

微信支付收费规则
微信支付收费规则

随着手机支付方式越来越普及,近几年最为火热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除了支付宝就是微信支付,这样的手机移动支付在很大程度上都为国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从最初仅仅作为网购支付方式的支付宝,如今遍布全国市场,大到各种城市商场,小到大街小巷里的商店,放眼望去无处不在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不过最初都以0元式支付的支付方式似乎也开始慢慢向商业化转型,如今微信再举收费大旗,就在昨日有网友发现微信支付新推出了一则《关于微信信用卡还款收费规则的说明》,于是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疑问,以后在微信上信用卡还款也要收费是真的吗?

微信支付信用卡还款
微信支付信用卡还款

当记者点击进去做进一步了解之后发现,该条款规则将于2017年12月1日起开始施行,也就是说下一个月起,就连信用卡还款也要收费是真的,这次微信再举收费大旗是继去年3月份推出的微信提现收费之后的又一次收费规则。

这次在用户微信上每人每月累计对信用卡还款超过5000元需要缴纳最低0.1元的费用,没有超过5000元的用户则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你是为他人还款,那么占用的也将是你自己的还款额度,被还款的一方微信信用卡还款额度将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