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首汽约车将上线自动驾驶网约车 自动驾驶网约车靠谱吗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和进步,其实早在许多年前就开始进军无人驾驶的领域进行研究和不断的探索,没想到如今竟真的要实现无人自动驾驶了,首汽约车将上线自动驾驶网约车,以后真的能网约自动驾驶车了?

自动驾驶
自动驾驶

11月1日根据最新报道称,首汽约车将上线自动驾驶网约车,首次将会对自动驾驶网约车进行测试,并且将于11月底开始在具备行驶条件的地方上线自动驾驶网约车,但对自动驾驶车尚未有过太多接触的消费者们难免会有担忧,比如自动驾驶网约车靠谱吗?会不会出现汽车失控的问题等等。

来自首汽约车的CEO表示,现在我们距离自动驾驶技术已经并不再会感觉到遥远,因为它将会在不久的以后得以实现。近日首汽约车也同百度达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百度将会向首汽约车提供包括DuerOS及Apollo平台在内的成套解决方案。

自动驾驶网约车
自动驾驶网约车

值得期待的是,本月月底首汽约车将上线自动驾驶网约车,对于消费者们仍旧存在的疑问,比如“自动驾驶网约车靠谱吗”,这便是小编作为消费者最想抛出的一个疑问,那么首汽约车对这样的担忧会给出怎样的答复呢?

首汽约车的CEO介绍,“届时自动驾驶将给乘客带来更加安全的空间,乘客也可以使用自动交互多媒体系统与机器人交互,到达自己想去的地方。”这样一听起来感觉像是高大上了好多呢,那我们接下来就拭目以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