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一套馒头卖788元 继6元超级馒头后被玩成了艺术品

在此之前,我们曾以为最便宜的食物就是馒头了,直到这一刻才发现,原来馒头还能贵成这样子的?一套馒头卖788元?这简直就是比小编的手机还要贵!真好奇这到底从哪个石头缝里边蹦出来的馒头竟然卖这么贵?

根据最新报道,得知这是来自山东省威海市的一家创意面点工作室所推出的创意馒头,这家工作室的主打产品就是这样的馒头,然而他们所推出的馒头和我们平时所看见很不一样,我们常吃的那种仅仅是一小块没有馅料的白色或者是染色馒头,但他们家的馒头有所不同。

一套馒头788元
一套馒头788元

总体而言就是以黄暖色为主色调的外表,放眼望去全是温暖的颜色,但更能引起人们注意的是馒头的总体创意造型,他们将馒头捏成各种可爱的形状,还搭配上每个馒头外形上该有的“配饰”,这样极具创意的馒头简直就是继6元超级馒头后被玩成了艺术品的感觉。

各种各样的小形状、各种各样的小动物就这样栩栩如生地被做出来了,除此之外竟然还有雪人馒头呢。据店里的员工介绍,他们每个月的销售额平均都能够达到10万元以上,而且这里最贵的一套馒头卖788元,他们现在还通过网络的渠道进行销售,现在已经能够销往美国和韩国等海外国家了。

想想前些天还被捧在手里的超级馒头和着788元的馒头相比,你会选择哪一个?小编表示毫不犹豫选超级馒头,你说呢?虽然有人认为这样的创意馒头继6元超级馒头后被玩成了艺术品,看过了也就没有什么了,但是创意工作室店长坚信自己做出来的创意馒头前景一定会越来越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