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2017年上海房价会跌吗

近几年来房价一年比一年涨,曾经也有说过房价会下跌,但是那么多年过去了房价真的跌过吗?各地房价不断上涨,而且涨得太厉害了。那么今年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呢?房价涨了还是下跌了?下面让小编告诉你。

undefined
2017上海房价即将暴跌

上海城市位于开发区绝版地位,是畅享海派繁华都市生活,如此繁华的城市房价必定很高吧!考虑在上海买房的朋友,一起跟着小编看看上海房价是多少钱一平米的,房价不高就赶紧买一套吧!

想知道上海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其实也要看位置,最便宜的郊区大概一到两万一平方米,普通的地方在两到三万的样子,市中心静安区这种大概在五六万的样子,最贵上不封顶,汤臣一品这种二三十万一平的也很多。

2017年上海房价会跌吗?从经济学的角度来说这个问题吧,假设一个客户要买一套1000万的房子,首付3成也就是300万,贷款7成,也就是700万。周期为贷款30万,从30年这个角度来说,计算利息,此房的总价预计在1700万这样。

如果说,上海房价跌了,此类贷款客户几乎全部要面临一个破产的问题,因为他们买的房子不值钱了。试问国家会来补偿这批客户么?随便想想都知道,不可能!如果想上海房价跌,可能下一个10年,至少在国家领导班子没有大的变动下,上海房价跌,可能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