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847批次食品不准入境中国 不合格的食品都有哪些

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进口产品要进军我国的大门,但在进来之前也都必须经过我国质检总局的检验,合格的进口产品才能够通过关卡,但是近日却有847批次食品不准入境中国,其中这些食品大多都是你们吃过的,所以赶紧来看看不合格的食品都有哪些?

不准入境中国的食品
不准入境中国的食品

十月底,我国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9月份被禁止进入我国的不合格食品名单,令人惊讶的不是发现不合格的食品,而是竟然有多达847批次食品不准入境中国,这数目也太庞大太惊人了!我们快来看看这些不合格的食品都有哪些?尤其是吃货的你,别错过!

在不准入境中国市场的847批次食品中,涵盖了饮品类、肉类以及糖类食品,它们分别来自47个国家或地区,这些食品之所以不合格的原因涉及品质不合格、食品添加剂超标以及标签不合格等,就连我们爱吃的奥利奥和经常喝的维他奶等品牌也都赫然在列,无奈的是这奥利奥都超过保质期了还往中国送,这安的是什么心呢?

不合格的食品
不合格的食品

再者就是维他奶已经不止第一次被禁止入境了,早在今年的4月份也因为标签不合格的原因被退货。在这次的847批次不合格食品名单中维他奶集团生产的产品一共有62批次饮料同样因为超过保质期、标签不合格以及损毁或残缺的原因被禁止入境。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荷兰的喜力啤酒也因为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的原因被禁止入境中国市场,共有16200千克。这些不合格的商品一定有你“伙伴”,但以后应该在享用之前好好审查是否安全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