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家用吸尘器买哪种好 家用吸尘器买多大吸力的适合

对于不喜欢打扫的人来说,或许都会寻思着去商场买台家用的吸尘器回来吧,因为不打扫的话,家里脏了也呆不下去了。那么,在选购之前,大家肯定就会对“家用吸尘器买哪种好”这方面有所疑惑了。尤其是现在市场上的吸尘器种类、款式都比较多,面对这么多的选择,总有一些人就不知道家用吸尘器买哪种好了。

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家用吸尘器什么牌子好

实际上,家用吸尘器一般分为三种,即卧式吸尘器、立式吸尘器、手持式吸尘器。听到这三种分类后,大家是否可以稍微判断出家用吸尘器买哪种好了呢?每一种吸尘器都有各自的优缺点,而我们只有了解清楚这些优缺点,才能知道家用吸尘器买哪种好。

家用吸尘器怎么选
家用吸尘器怎么选

比如卧式吸尘器的适用范围比较广,而且容尘量跟吸力大。像床底、角落的灰尘都可以清理到,所以一般家庭选择用的都是这种。但卧式吸尘器在体型上稍微有点笨重。而立式吸尘器则有点像平时用的扫帚,所以操作上比较简单便捷,但清理边角时会比较困难。

手持式吸尘器的话也是较为方便的,但使用前要充电,使用时间和吸功均有限,且价格相对较贵。这些就是各种吸尘器的特点,至于大家觉得家用吸尘器买哪种好的话,就看大家对家用吸尘器的要求吧。

而不管是哪一种吸尘器,一般在购买时都要考虑其吸力,家用27Kpa上下比较好,因为过低吸力不够,过高有些浪费,手持式一般达到16Kpa就可以了。另外,选择知名品牌的吸尘器,质量上也会有保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