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被世界再大大不过番茄炒蛋广告刷屏 番茄炒蛋多少钱

番茄炒蛋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做法也很简单,但是对于没下过厨的网友来说还真有点难。近日,被“世界再大大不过番茄炒蛋”广告刷屏,一则番茄炒蛋广告竟然被网友狂刷屏,难道这一份番茄炒蛋很好吃?那么在饭店一份番茄炒蛋多少钱呢?下面看看。

番茄炒蛋广告刷屏
番茄炒蛋多少钱一斤

这件被“世界再大大不过番茄炒蛋”广告刷屏事件引起了网参关注,广告内容大致说是一个出国不久的小哥哥碰上了聚会,说好一人一道菜,但是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做番茄炒蛋,于是紧急打电话给妈妈求助。这个时候正是国内的凌晨四点,但是爸妈接到儿子的求助微信号,马上起床做了一份番茄炒蛋,录成视频远程指导。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你的世界,大于全世界”的时候,眼角湿润。

番茄炒蛋广告刷屏
鸡蛋炒西红柿多少钱

父母的爱真是太伟大了,孩子永远都是父母心目中的宝,永远放在第一位。虽然一份番茄炒蛋不是很值钱,但是父母的行为感到了所有人。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一份番茄炒蛋多少钱,一份那么便宜的番茄炒蛋竟被刷屏,真相令人不可思议!

番茄炒蛋多少钱一份

一般在外面吃饭店的番茄炒蛋一份都是十几来元,当然在不同级别的饭店价格是不同的,有的价格甚至会到几十元一份那。所以喜欢吃番茄炒蛋的朋友还不如在家自做一个,毕竟番茄炒蛋的做法也很简单,成体也很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