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coach包包一般多少钱 coach属于什么档次的

对于喜欢购物的人来说,对coach这个品牌应该不会过于陌生的吧,尤其是对国内消费者来说,大家都将coach当做是高档的奢侈品牌,因而就会好奇coach包包一般多少钱了。但事实上,coach在国外市场上,其实是属于中档品牌的。那么,在市场上,大家认为是奢侈品的coach包包一般多少钱呢?

undefined
coach包包图片

要说coach包包一般多少钱,首先就得先来了解一下这个品牌的基本资料。coach,被翻译成“蔻驰”,品牌成立于1941年,总部位于纽约,资料介绍称coach是美国一个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精致配饰与礼品,产品系列包括女士手袋、男士包款、男士及女士小皮具等等。

在国外市场里,coach也算是比较有名气的了,级别是中上水平的。不过在国内消费者眼里,则是一个奢侈品品牌,而coach包包一般多少钱?具体要看是什么款式型号的,一般在专柜买的话,3000元到7000元不等。

而对于那些一千多元的话,或许只能买一个钱包了。另外,通过不同渠道买的coach包包一般多少钱也是不一样的。像不少人都表示找人代购的话,是可以便宜一些的。总之,coach的包包那么多,各个价位都是有的。

所以,如果要想知道coach的一个包包具体多少钱,那么是得提供具体的型号才能得知的。在这里也提醒大家,coach的包包价格在国内还是比较贵的,所以如果有商家表示可以提供很廉价的coach包包的话,那么买到假货的风险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