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好用吗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多少钱

科颜氏有很多明星产品都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像是其牛油果眼霜、小黄瓜水、金盏花水等等都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欢迎,不少明星都是科颜氏的粉丝。作为科颜氏家的明星产品,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好用吗?适合什么皮肤使用呢?

undefined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怎么样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它的大名以及功效。没有用过这款产品的人一定会问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好用吗?如果你的皮肤是比较干的话冬天就一定要买一瓶来用。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呈白色,有点稠,毕竟是霜状,外除了有点酸酸味道基本没有什么味道,容易推开,润而不腻。就算你拥有再多的护肤品,也一定不要错过的科颜氏明星单品——高保湿面霜,触感细致温润,无香精,不刺激皮肤,容易抹开,易吸收,保湿度高,持久性好。

它特别适用于极度干燥缺水的人使用,那么,科颜氏高保湿面霜多少钱呢?据悉,小编在科颜氏中国官网看到一瓶50ml的正装是300元。虽然50ml不多,但是也可以用一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