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8支持5g网络吗

信息越来越发达了,中国即将进入5G时代。4G网络已经满足不了一些玩游戏的网友了,所以他们想知道5G网络推出时间,更为关注的是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5G比4G,并不是多了一个G,而是网络速度升级了。虽然现在5G网络还没上市,不过已经有不少人在期待了。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网络什么时候推出

过亿的人都想知道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因为他们想让信息接收更加快速有效。其实,5G网络还没上市,现在市面上也很少5G手机。据最新消息,中国将在2020年推出5G网络,大家期待吗?

有人在问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的时候,顺便问到iphone8支持5g网络吗?此前有消息称,iPhone8将不支持下一代连接标准,这便让不少人产生了疑惑,也对iPhone8的联网速度产生了怀疑。但是外媒认为iPhone8是否支持下一代连接标准其实关系并不大。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什么手机支持5G

苹果一直以来都不争着去支持最新的网络连接标准。比如LTE出来的时候,iPhone3GS并不支持它。而在去年的iPhone7中为了确保一致性,苹果还有意限制了使用高通调制解调器的速度。再加上苹果最近与高通正在打授权官司,苹果iPhone8支持4GGigabitLTE或5G的可能性确实很小。

最新消息显示,最早到2018年底之前会有5G网络可用,但是这项技术要做到广泛覆盖,广泛使用的话,大概需要等到2020年,未来10年这项技术会不断部署,增加覆盖和使用范围。现在5G技术的研发和部署水平应该就相当于10年前4G技术所处的状态。高通虽然可以供应5G芯片,但像苹果那么大的订单,他们现在是无法满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