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提前晒iphonex老爸被解雇 老爸年薪300万元

防火防盗防女儿,因为女儿也会坑父亲!最近,就有一个女孩提前晒iphonex老爸被解雇,令老爸损失惨重!如果说仅仅损失一个苹果x手机,或许还不心疼。但是,这个被解雇的老爸是苹果公司的工程师,年薪高达300万元,现在被解雇,损失惨重。

其实,这个女孩也挺后悔的!她提前晒iphonex老爸被解雇,是她预料不到的事情,想不到竟然害了父亲。只可惜,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吃的,只能接受这个现实了!那么,此事详情究竟是怎样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undefined
iphonex配置参数

新闻详情:前几有位美国女孩去了她爸爸的公司参观,没错就是大名鼎鼎的苹果公司。爸爸是苹果员工,很轻松就和爸爸要到了还没发售的iPhoneX,拍摄了一个上手视频。

没想到的是这个视频被全球各大媒体转发,视频中有iPhoneX的新的交互模式,一时间疯狂的传播让女孩也猝不及防,一下就成为了美国科技视屏的网红。

没想到的是,女孩发视频称,父亲是苹果的工程师,已经工作四年,因为自己提前发布未经过苹果授权的iPhoneX视屏,被解雇了。据说这为工程师的年薪为300万,女孩提前晒iphonex老爸被解雇,这个视频可以说是,世界上成本最贵的上手视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