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打开苹果官网看呆!iPhone 8尊严全无 被撤销

最近,网友打开苹果官网发现iPhone8尊严全无。据悉,苹果美国官网主页中有关于iPhone8的产品信息全部被撤销换成了iPhoneX的产品信息,看来苹果这次要把宝都压在iPhoneX上了,各方面的宣传力度都做到了最大。

iPhone8与iPhoneX一同发布,虽然iPhone8比iPhoneX抢先开售,可是iPhone8由于改进幅度太小,与之前的iPhone7外表上基本没差,功能也只是小幅度改进,但是价格上却贵了一千多,这直接导致iPhone8的销量下滑。

undefined
iPhone8销量惨淡

而iPhoneX将在11月3日上市,iPhone8包括其他任何产品的广告都被暂时撤销,想看其他产品也只能从顶部的品类菜单进入。虽然在美国官网中iPhone8尊严全无,不过,小编却发现中国官网尚未调整,置顶的仍然是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