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打开苹果官网看呆!iPhone 8尊严全无销量惨淡

10月27日,iPhoneX在中国开启预售没想到仅仅5秒就被抢光。可是打开苹果官网看呆!iPhone8尊严全无销量惨淡竟然被暂时撤销。全面换成了iPhoneX产品信息。看来苹果公司这次把宝全都压在了iPhoneX上了。

undefined
iPhone8售价多少钱

iPhone8最近频频出现手机爆裂,电池鼓包现象确实让很多消费者胆怯。而且iPhone8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很惨淡,不少网友打开苹果官网看呆!iPhone8尊严全无被撤销,看来苹果公司也对iPhone8失望了。

虽然苹果美国官网已经把iPhone8的产品信息给撤销,但是中国官网尚未调整,置顶仍然是iPhone8。所以想要购买iPhone8的话还是可以在官网购买。

iphone8多少钱

目前iphone8多少钱?目前在亚马逊,国行64GB版iPhone8Plus价格为6499元,256GB版iPhone8Plus则是7538元,相比官方价格分别下调了189元和450元。如果不太着急入手,再等一段时间应该会有较大幅度的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