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淘宝上的超低价商品可信吗 淘宝卖家不发货怎么办

喜欢在淘宝上买东西的人,会把淘宝比作一个大集市,因为东西多,而且价格还便宜。不过,也有一些人遇到在淘宝上买了东西后,卖家却始终没有发货,相信这个时候有的人就会慌了,因为问淘宝卖家不发货怎么办的人是不在少数的。所以,遇到这种情况时,作为买家又应该如何应对呢?

淘宝发货规则
淘宝发货规则

淘宝上有时候会出现一些超低价的商品,而人在买东西时,往往总会被这些低价折扣给吸引了,但付完钱之后,等了好久也没等到快递,上网一查,卖家还没发货,这时大家是否知道淘宝卖家不发货怎么办呢。

淘宝提醒发货
淘宝提醒发货

遇到这种情况的话,首先就是可以到已下的订单里找到未发货的宝贝,然后点击后面的提醒发货。如果没反应的话,淘宝卖家不发货怎么办,那就联系卖家,让其记得发货。一般情况下,催一催,商家都会尽快发货的。

不过,也有一些联系卖家后也是没有反应的,这种情况下,淘宝卖家不发货怎么办,如果不想要这件商品了,那就申请退款,卖家要是同意了,那么款项就会退回到用户这里了。如果卖家一直没处理退款申请,那么到了一定时间后,系统也会自动将钱额返回给用户的。

所以淘宝卖家不发货怎么办,一般就是这几类操作了。但是,都说淘宝是一个大集市了,所以上面的商家也是鱼龙混杂,不排除一些商家用超低价商品吸引买家下单,然后恶意不发货的。这同时也提醒大家,当一件商品价格低到令人怀疑时,最好就不要轻易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