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洗衣机容量一般多大才合适?

作为一个家庭用具洗衣的好帮手,你知道是什么吗?当然是洗衣机啦,洗衣机我们都知道,日常中我们只要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衣机就会自动帮我们把衣服洗干净了。可是,市场上的洗衣机品牌这么多,我们怎么知道洗衣机哪个牌子好呢?

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家庭洗衣机什么品牌好

随着我国的经济发展得到了大大的改善,我们的在生活上也得到了很好的变化。从以前的手洗衣服到现在的可以完全拿电器洗衣机来代替手工洗衣服了。到目前为止,洗衣机的品牌已经可以说是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了,我们来看看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洗衣机好牌子推荐

1,惠而浦洗衣机提起惠而浦,可能很多小伙伴了解的不多。但世界上第一台扭绞式洗衣机就是惠而浦发明的,在美国惠而浦的市场占有以及其销量让其他品牌望尘莫及的。惠而浦的设计以及其质量都非常可靠。

洗衣机哪个牌子好
洗衣机排名前十名2017

2,西门子洗衣机德国的西门子无人不知吧,在国内也有他的生产基地,在家电这一块做的很不错。但是相比西门子的创新和功能上,个人觉得三洋略胜一筹。

3,三洋洗衣机目前很多人选购洗衣机都是以三洋洗衣机为首选,作为进入我国最早的合资品三洋波轮全自动洗衣机,其优质的产品质量以及不断的技术创新,率先开创健康洗涤科技,并汇集各方面的卓越性能,真正开启健康洗衣新时代。整体来说,三洋洗衣机的性价比是很高的。

4,海尔洗衣机海尔洗衣机一直在市场占有率和知名度上占据前列,同时海尔的售后服务在同行业相比较之下也是很不错的。这一点上,三洋也属于产品优质,售后服务还不错的品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