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天猫双十一手机预售会场 手机降至全年最低价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全球狂欢购物节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在此之前已有大部分的企业商家开始筹备双十一当天的活动,天猫双十一手机预售会场也不例外,手机降至全年最低价,想不买手机都难受。

天猫双十一降价手机
天猫双十一降价手机

双十一已然被消费者们看作是促销活动大特价时刻,也纷纷拼命挣钱攒好口袋钱包里的钱准备双十一上“战场”,似乎抱着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成功拿下心仪的商品的准备和心态,然而每年的天猫双十一手机预售会场都迎来了数不胜数的消费者用户,只因这时的手机降至全年最低价了,不买都不行。

据悉,此次在双十一期间,今年的天猫双十一手机预售会场上仍有许多的手机厂商将会以今年的年度主力机型继续参加,而且许多主力机型的价格也纷纷都是降到了全年的最底价格,不过手机降至全年最低价是历来天猫双十一手机预售会场的传统了。

双十一预售会场
双十一预售会场

然而这次参加天猫双十一手机预售会场的年度主力机型除了苹果x以外,其他机型的手机降至全年最低价已成现实,比如苹果7plus现在的售价已经是比官方售价还要直降了500元,而苹果6s更是直降800元人民币,这样的降价趋势是有些出乎意料的,另外还有一款华为麦芒5,只需支付100元的定金,等到双十一当天就可以抵600元购买这款手机,这已经让我开始有些蠢蠢欲动了!

更为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天猫双十一手机预售会场上,vivo手机这个有钱就是任性的品牌以上亿元的投入,成功拿下了今年2017天猫双十一狂欢购物节的独家冠名权,可以想象,这便意味着将全天都能够看到vivo手机的标志在那挂着,而且在双十一当天,vivo手机还将会在天猫发布全新配色的vivoX20手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