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 美素佳儿奶粉真假怎么查

相信很多妈妈对于给自己宝宝选婴儿奶粉这个问题都是很注重的,也很犹豫奶粉有很多种牌子,但不少妈妈问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美素佳儿奶粉来自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是真正的原装进口奶粉。下面小编来告诉你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

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
美素佳儿怎么辨别真伪

你觉得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呢?美素佳儿奶粉“单次提炼,一次成粉”技术使鲜奶到罐装只需一次控时控温的加工程序就能完成,能有效避免因反复加工所造成的营养流失,完整保留牛奶中天然蛋白质和钙磷比例,最大程度保留了原奶中的天然营养小分子,促进宝宝娇嫩肠道的吸收。

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
美素佳儿奶粉好吗

关于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这个问题,美素佳儿奶粉也是最好的奶粉牌子中之一,美素佳儿奶粉在发达城市的高端妈妈群中极具口碑,在网络上的口碑也非常好,妈妈都觉得宝宝用了以后不上火,不便秘,大便顺畅,也不容易生病,生长发育都很好。

辨别奶粉真假,方法如下:

1、试手感。袋装奶粉,用手指捏住包装袋来回摩擦,真奶粉质地细腻,发出“吱吱”声;而假奶粉由于掺有绵白糖、葡萄糖等成分,颗粒较粗,故发出“沙沙”声。

2、辨颜色。真奶粉呈天然乳黄色;假奶粉颜色较白,细看有结晶和光泽。

3、闻气味。打开包装,真奶粉有牛奶特有的乳香味。

4、尝味道。把少许奶粉放进嘴里品尝,真奶粉细腻发黏,溶解较慢,无糖甜味;假奶粉放入口中很快溶解,不粘牙,甜味浓。

5、看溶解速度。把奶粉放入杯中,用冷开水冲,真奶粉需经搅拌才能溶解成乳白色混浊液;假奶粉不经搅拌即能自动溶解或发生沉淀。用热开水冲时,真奶粉形成悬浮物上浮,搅拌之初会粘住调羹;掺假奶粉溶解迅速。

宝妈们你还不知道美素佳儿奶粉怎么样吗?以上的内容小编已经给你介绍了,应该对美素佳儿奶粉有了一定的了解以及辨别奶粉真假,希望可以为你提供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