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定制家具多少钱一平方 私人定制家具需要多少钱

每个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同,所以在家具市场中,有不少人都是会选择定制家具的,如果是选择定制家具的话,那么最关心的问题应该就是定制家具多少钱一平方或是定制一套家具需要多少钱了吧。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下定制家具的费用是怎么计算的,这样大家就知道定制家具多少钱一平方了。

定制家具哪个牌子好
定制家具哪个牌子好

关于家具定制费用,需要根据用户的实际要求来决定,但一般定制家具多少钱一平方呢,主要有两种计算方法。一种就是按投影面积计算,另一种则是按照展开的面积算。比如一个定制一个衣柜,按投影面积算的话就是衣柜的高乘以宽得出面积,再乘以定制家具多少钱一平方的单价。

而按展开的面积算的话,则是要先计算出这个衣柜用了多少个板块以及各面积,然后再乘以单价,这就可以算出定制一个衣柜所需要的费用了。不过,要说定制家具多少钱一平方,还得看选择用的材质是哪一种。像家具市场一般都有高中低档次的区分。

高端的家具定制,多是一平方要350元以上,而中端的则是每平方200元以上,低端的可能就120元一平方,具体的定制家具多少钱一平方还是要看实际各个条件的选择吧,这方面还是受到比较多因素影响的,所以定制家具多少钱一平方也并没有绝对的标准。

不过,在前面介绍的两种算法中,第二种按展开面积算的话,就是用多少材料就算多少钱,所以对消费者来说是比较清晰明了的,因而也是时下比较多人会选择的。总之,定制家具的价位有很多选择,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去选择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