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传苹果将推三款iphoneX 价格区间6千至8千起

iphone手机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对象,包括发布之前或是发布之后的价格、配置产能问题似乎都尽在掌握之中,近日网传苹果将推三款iphoneX,价格区间6千至8千起是真的吗?

苹果推三款iphoneX
苹果推三款iphoneX

iphone手机对消费者的定位始终都是高端市场,但即使售价较高也有人愿意花大价钱购买,由于它能够带给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度远比安卓手机要强,不过即使今年的纪念款苹果x广受关注,但由于直至现在都还没上市,民间又开始传苹果将推三款iphoneX了,其价格区间6千至8千起不知是否属实。

距离第一代苹果x的上市时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但关于下一代的iphoneX信息已经传遍整个互联网络,据传苹果将推三款iphoneX,其中有两款将会作为廉价版苹果x发布,不是觉得苹果x太贵了吗?下次有可能就会出现廉价版苹果x了哟,据说价格区间6千至8千起步。

网络上传苹果将推三款iphoneX,其中两款廉价版的iphoneX还被取了两个可爱的代号,一个叫杭州,另一个是里斯本,据传苹果公司打算将这两款廉价版苹果x定位于中高端消费市场,这样一来,苹果手机将同时进军两大市场,中端市场与高端市场的完美结合,其中“杭州”价格大约在6000元起步,而里斯本价格很有可能是7000元起步,还有第三款为高配版,价格很有可能是在8000元以上。

传苹果将推三款iphoneX,其中将会摒弃4.7英寸的手机屏幕,也就意味着以后将不会有5英寸以下的苹果手机了,但是廉价版的iphoneX所采用的屏幕将会从OLED屏改为LED屏,这三款iphoneX的价格区间6千至8千起,你觉得还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