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电缆多少钱一米 低压电缆多少钱一米

现在家家户户都是使用电的,每一样家电都少不了电力的支撑,当然电力给我们带来了便利,电线更是不可缺少的东西,电缆是电力系统的组合,那么电缆多少钱一米,低压电缆多少钱一米呢?

电缆通常是由几根或几组导线[每组至少两根]绞合而成的类似绳索的电缆,每组导线之间相互绝缘,并常围绕着一根中心扭成,整个外面包有高度绝缘的覆盖层。多架设在空中或装在地下、水底,用于电讯或电力输送。它与普通电线的差别主要是电缆尺寸较大,结构较复杂。电缆按其用途可分为电力电缆、通信电缆和控制电缆等,不同的地方都可以应用,那么电缆多少钱一米呢?

低压电缆多少钱一米

低压电缆多少钱一米,电缆的价格与其具体型号,厂家品牌,需求量,交货距离,交货时间,税费等有关,电力电缆有多种型号,不同绝缘护套,不同结构,不同电压价格各不相同,最常见的型号是YJV-0.6/1KV的,即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低压电力电缆,现在的价格大约是65元/米,准确价格根据铜价及数量多少来决定。

低压电缆多少钱
低压电缆多少钱

缆分高压电缆,低压电缆。高压一般分为3芯,低压则分为4芯、5芯等,高压电缆大概600多一米,规格不一样价位不一样,另外电缆是可以回收的,回收的价格是33元一米,线缆的价格取决于线径和缆线所用的金属材料,最好是无氧纯铜材质、紫铜材质、红铜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