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摩拜单车怎么预约 同个账号可以预约几辆摩拜单车

共享单车的出现,使我们的出行变得更加方便。但摩拜单车推出后,也免不了有些人会吐槽要找到一辆单车也不是容易的事,尤其是当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一辆,却眼睁睁的看着被别人骑走的时候,那滋味不说大家应该都能懂了。然而,现在摩拜单车可以提前预约了,那么大家是否知道摩拜单车怎么预约呢?不知道的话,下面就来介绍下摩拜单车怎么预约吧。

摩拜单车怎么使用
摩拜单车怎么使用

如果是经常需要用到共享单车的朋友,那么应该都是知道摩拜单车怎么预约的吧。而对于那些不怎么使用摩拜单车的人来说,别说知道摩拜单车怎么预约,恐怕连现在摩拜单车可以提前预约都不知道吧。没关系,现在就来跟大家说说摩拜单车怎么预约。

摩拜单车怎么收费
摩拜单车怎么收费

如果是通过摩拜单车APP用车的话,那么摩拜单车怎么预约,则只需要打开app,接着就可以看到附近的单车图标,点击其中一个,就会有“预约用车”的选择,这时点击就算是预约了单车了,预约好之后,又要怎么找到这辆单车呢?

那就是先到这辆车附近,然后直接打开车载寻车铃或对比车架左侧超大字体的车号,这样就可以找到自己预约的这辆摩拜单车了,现在大家就知道摩拜单车怎么预约了吧。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用户预约的这辆单车保留时间是15分钟,也就是说15分钟后,这辆摩拜单车就可以继续预约了。

另外,同一个账号在同一时间里也只能预约一辆摩拜单车,像现在有的人是通过微信的小程序使用摩拜单车的,这个渠道的话,其操作都是一样的。不少用户对于这种预约操作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这是通过app先找车,而不是在大街上找车,这可以让用户少走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