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mate10国行版发布了 售价低至3899元

华为mate10系列早在几天前就于德国正式发布了欧洲版,然而时隔四天后,华为mate10国行版发布了,没想到华为mate10的国行版售价低至3899元,这比欧洲版还要便宜许多。

华为手机今年的市场份额目前超越了苹果成为全球第二,仅次于三星,然而在中国市场确实稳居第一的位置,但其实利润比三星和苹果还是有些差距的,这也可以看出华为手机在盈利方面还是比较良心的,光看昨天发布的华为mate10国行版最低价格就知道了,售价低至3899元。

华为mate10国行版
华为mate10国行版

根据现场发布会得知,昨天华为mate10国行版发布了,在我们最关注的价格问题上,华为给了我们更为良心的定价,其中标准版的4GB+64GB华为mate10的售价低至3899元,其次就是6GB+128GB售价4499元,即日已经开售,华为mate10标准版售价低至3899元,这价格简直也不能再诱人了,你会购买吗?

华为mate10国行版发布了,当然也少不了华为mate10Pro和华为mate10的保时捷定制版,华为mate10Pro的6GB+64GB版本售价为4899元,另外它的6GB+128GB版本售价是5399元,最后最重磅的也是最贵的华为mate10保时捷定制版本拥有6GB+256GB的存储容量,价格是8999元,在11月15日才正式开售。

华为mate10系列的价格如此亲民,让我们不得不再次重申且提醒一下,华为mate10国行版发布了,配备面部识别还有指纹识别,内置着全球首款AI芯片,售价低至3899元,不过面对这样的华为mate10,和苹果x之间你会选择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