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女博士眼睛发微信 眼动仪现身医院

对于时代的进步与科技的发展,我们常常也会对新生的科技力量感到震惊不已,近日一则女博士眼睛发微信更是引起广泛关注,自此眼动仪现身医院了,在此之前你听说过它了吗?

近日无论是朋友圈或是微博等社交软件平台都被一则女博士眼睛发微信的新闻持续刷屏,该名女博士乃是来自北大历史系的在读博士,然而不幸的是,正值青春岁月的她竟得了一种怪病,名为“渐冻证”,至今已失去行动能力。

眼动仪现身医院
眼动仪现身医院

失去行动能力的她目前正躺在武汉市的汉阳医院重症监护室里,然而至今依旧乐观积极的她在前几天也立下了一份口述遗嘱,称“凡是可以挽救他人的器官,尽可以拿走”,这一句话虽令人满是感动去也夹杂着心酸和无奈,有种天妒人才的宣泄由心迸发。

失去行动能力之后,女博士眼睛发微信便成了她与外界的沟通纽带,而女博士眼睛发微信的消息也迅速传遍大江南北,许多网友为此极为震惊,眼睛怎么可以发微信?这也太诡异了!原来这是因为一家公益机构为其准备了一台具备眼动仪功能的笔记本,自此后眼动仪现身医院了。

据了解,女博士眼睛发微信主要是通过一台具备有眼动仪功能的笔记本来传送信息给外界,不久前,女博士利用还能够正常动的眼球用它给亲朋好友发去感谢语,“谢谢你们”。为此武汉市汉阳医院的医生表示,这将有助于恢复患者的精神状态,对病情没有坏处,眼动仪现身医院后将能为未来的医学提供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