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美团点评完成40亿美元融资 有望进军无人配送领域

美团点评双平台的结合可谓是为生活服务业又提供了更为新型且多元的体验形式,近日最新消息,美团点评完成40亿美元融资,并有望进军无人配送领域,这将意味的下一个无人配送时代将很快就要正式亮相了。

就在昨天,10月19日美团点评正式宣布此次新一轮的融资最终敲定40亿美元融资,美团点评完成40亿美元融资,其最新的估值也高达将近300亿美元,此次融资已是创下了历史新高度,多年来,现在,美团融资已经近7轮,加上一次战略投资,目前的总融资金额已经达到了大约563亿人民币。

美团点评融资
美团点评融资

美团点评始终坚持“吃得更好,活得更好”的美好愿景,为生活服务业提供了更完备的商业网络平台,坚持互联网+生活服务的经营模式,还能带动更多的就业发展,昨日宣布美团点评完成40亿美元融资之后,美团点评还表示将有望进军无人配送领域。

美团点评有望进军无人配送领域,会在该领域加大投入,也让高科技能够推动生活服务业的进一步发展,随着饿了么机器人的现身,美团点评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加入无人领域大战中了,目前美团点评的无人车项目早已经开始研究,而且还为其专门成立了一个专业团队,看来有望进军无人配送领域了。

美团点评完成40亿美元融资,对此许多投资方也表示,美团点评双平台在未来将有可能继续进军出入境旅游市场,美团点评直至目前为止已为全球2.8亿的活跃用户提供了涵盖多方面领域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