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胡歌骑行色达纪念35岁生日 色达自驾游路线推荐

第一次听说色达是在摄影课上,他说色达是摄影师的灵感之源,那时并不是很理解这句话,而如今终于明白。胡歌骑行色达纪念35岁生日,这些色达自驾游路线推荐给需要的你。

自从霍建华取了林心如之后,胡歌和霍建华这对CP就解散了,据说《仙剑》的整个剧组演员里边唯独他还没有伴儿了,而今年已经35岁的他,在自己生日之时,胡歌骑行色达纪念35岁生日,骑行的并非是舒适的四轮豪车,而是选择了两个轮子的摩托,就这样骑行在那片神奇的路上,如果你看过色达哪怕只有一眼,你便永难忘记,色达自驾游路线推荐给你。

色达自驾游
色达自驾游

色达是位于四川省的藏地天堂,有趣的是,目前前往色达的交通只能在公路上,而机场和铁路则暂时是没有的,不过旅行真正的意义在于自身内心的感受得到丰富的情感及信条,当你迷恋一个地方,即使是步行都会觉得移动的寸步都是金,胡歌骑行色达纪念35岁生日,这真是给自己的最好的礼物,关于色达自驾游路线推荐有哪些可以推荐一下的呢?

色达是个五彩缤纷的圣洁之地,溪流蜿蜒流淌着,天与地之间的交接,蓝天与夕阳的相互交融,艳红秀丽的红色屋顶,就像画家笔下的梦幻天国,只会出现在梦里,但你有机会让它出现在眼前,那就选择远行色达吧,既然胡歌骑行色达纪念35岁生日,那么这份色达自驾游路线推荐你也可以收好,等哪天25岁、35岁或是55岁的时候你都可以不虚此行。

色达自驾游路线推荐一:首先抵达四川成都,在领略过马尔康的美好景色之后,直接前往色达,在色达,你可以感受不同于国土异地的民俗文化,抛开身边的杂音,回归宁静,与自己谈话,与佛音同行。

色达自驾游路线推荐二:在色达,有着世界上最大的佛学院,也成为色达佛学院,位于色达县的洛若镇喇荣沟。在此之后,便可以继续骑行到色达佛学院5公里之外的天葬观礼,这是对死亡拥有着至高的认识和从容。

色达自驾游路线推荐三:色达的坛城、邓登曲登佛塔、丹青药王神山这三个地方都有着神灵般的传说,比如坛城,在那里装上一百圈将可以祛除疾病,再比如邓登曲登佛塔,这里据传是为镇妖驱邪、消灾解难等预言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