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mate10将发布 这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科技

已发布都成为过去式,现在最受瞩目的非华为的新品手机莫属,不久之后华为mate10将发布,与此同时关于华为mate10手机的参数配置以及这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科技都颇受关注。

华为mate10发布
华为mate10发布

九月下旬,华为发布了一场关于麒麟970的讲述会,并确认了新品手机将会搭载至今最强的华为麒麟970处理器,这款首次配备了AI智能芯片和准5G网络基带的八核处理器,因此也将会成为全球首款5G网络手机,不久之后,华为mate10将发布,这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科技可谓是给华为mate10争了不少气,这也将是华为mate10最大的亮点。

就在本月的16日,华为mate10将发布,以下将会带你走进这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科技中领略科技的神奇。通过之前华为发布出的一段视频可看出华为是拥有着6.4英寸的大屏幕,超薄机身无论从观感或是手感上都给消费者十足的轻松体验,甚至可以说这颜值是完全可以媲美于iPhonex的。

华为mate10在参数上是拥有6GB的运行内存+64GB/128GB的空间存储容量,这次华为mate10的电池容量高达4100毫安,感觉瞬间秒杀了许多国产手机,甚是iPhonex的2800毫安都深感相差十万八千里,而这款华为mate10的价格在网路上也是引起一阵喧哗,定价是4299元起步。

华为mate10将发布,华为董事长余承东也表示对这次的发布会,对这次的华为mate10有足够的信心打好这场战,而这些你所不知道的黑科技也将会在10月16日的华为mate10新品发布会上一一呈现,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