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mate10预售价 mate10处理器怎么样

手机新品时常络绎不绝地更新着,今天这个品牌,明天又另一个品牌,不断轰炸着手机市场,这不,华为mate10又准备来了,华为mate10预售价是多少?华为mate10处理器怎么样?

华为mate10乃是华为手机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机型,也将是今年最强的旗舰机型,因为无论是从参数或是配置上都拥有着中高端机型该有的样子,甚至还要更高端,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它有麒麟970。

华为mate10售价
华为mate10售价

麒麟970是什么?麒麟970是即将要发布上市的华为mate10所搭载的一种处理器,有很多朋友也会问,华为mate10处理器怎么样,华为mate10所搭载的麒麟970处理器怎么样?麒麟970处理器也可称为麒麟970芯片,它是华为自主研发推出的新一代芯片,目前即将上市的华为mate10新品手机所搭载的就是麒麟970处理器,华为mate10处理器怎么样?华为mate10预售价是多少?

麒麟970芯片最初在今年的德国柏林国际产品展览会上亮相,华为称其为“首款人工智能AI移动计算平台”,也是世界上首款内置有准5G网络基带的芯片,为的就是能够为手机实现更快的处理速度,而华为mate10也将成为世界上首款5G网络手机,这下是不是感觉整个世界都亮堂啦,5G时代要来啦!但就是不知道搭载了这样的处理器的华为mate10预售价是多少呢?

华为mate10预售价是多少?其实目前华为mate10都还没有正式发布,但华为mate10据说是价格都曝光了,不过是否属实还有待证实,不过大概也能猜到这可能就是网络上的爆料大神们所根据其参数和配置最终所预测出来的价格。

华为mate10预售价分为两种,一种是直面屏版华为mate10预售价为3999元,另一种是海外全面屏版华为mate10预售价为7480元,还有的就是国行版的华为mate10预售价预计是6000元不等。